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XBOX移植] 養老虎的遊戲 Kinectimals v1.0 (內含數據包)

9782982_unnamed.jpg 9782985_unnamed_(1).jpg 9782986_unnamed_(3).jpg 9782987_unnamed_(2).jpg 9782991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飼養老虎的遊戲 Kinectimals v1.0
【程式版本】:    v1.0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簡體
【檔案大小】:    主程式1.1M (數據包160M)


這是個令人無法抗拒的行動裝置遊戲!你將使用自己的手機拜訪狐猴島來照料你的小傢伙、與小傢伙一起遊戲,以及建立彼此深厚的情誼。而且還可以讓你隨身帶著小傢伙到處跑喔!如果你已經透過 Xbox 360 的 Kinect 感應器體驗 Kinectimals 的樂趣,你的手機就能解除主機版遊戲中 5 種新小傢伙的鎖定!這個獨立的行動裝置遊戲擁有 Kinectimals 知名的優異視訊品質、可愛的小傢伙動作,還有與小傢伙一起遊戲的全新方式!

玩家將可以選擇5只不同的可愛的貓科小動物來進行養成。這5只小傢伙分別是獵豹、非洲獅、黑豹、非洲豹和孟加拉虎,另外還有一隻神秘的小傢伙需要玩家的解鎖。

用WIFI下載數據包會出現驗證訊息.請下載提供的數據包.解壓之後放置 Android/obb

主程式LINK:
http://f04a2ce2.linkbucks.com

數據包:
http://c6c49ba0.yyv.co
OR
http://a6dee65d.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