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PSP移植] 音樂遊戲 Boom Beats V1.0

9782618_unnamed.jpg 9782619_unnamed_(1).jpg 9782621_unnamed_(2).jpg 9782622_unnamed_(3).jpg





【程式名稱】:    PSP移植 音樂遊戲 Boom Beats
【程式版本】:     V1.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1M

Boom Beats這是一款來自psp的音樂遊戲,根據音樂的節奏來點擊螢幕中的節奏點來獲得積分,並可以通過連擊,暴擊等遊戲模式增加遊戲的額外分數,遊戲跟其他音樂類遊戲不同的是,增加了劃圈的操作。使遊戲更加樂趣十足!

遊戲指南與遊戲特色:
當音樂響起後,玩家需要根據背景音樂的節奏點擊螢幕中的節奏點(節奏點:根據音樂節奏在螢幕中飛來的有規律的提示點),當提示點進入觸摸點或者與觸摸點重合時點擊觸摸點完成爆破來獲得分數。遊戲不存在關卡,並且有不同類型的音樂供玩家選擇,可以隨時遊戲,非常休閒遊戲中增加了更換皮膚的功能,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自己喜歡的皮膚。

遊戲中可以進行連擊,連擊可以獲得額外的加分,連擊數越多,加分就越多。當連擊數達到一定程度,就會出現音樂爆破,音樂爆破可以讓玩家獲得更多的遊戲分數。音樂爆破時,會啟動螢幕中心的爆破點,玩家可以任意點擊來獲得高額分數。

音樂爆破有時間限制,當時間用完,音樂爆破將結束,爆破點將消失。需要注意的是,當進入音樂爆破中,玩家必須繼續完成正常的節奏點,否則將提前結束音樂爆破。

LINKS:
http://e6950cc9.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