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4.4星] TouchRetouch 輕鬆的去除相片瑕疵 v3.1 付費版

9888931_unnamed.jpg 9888932_unnamed_(1).jpg 9888933_unnamed_(2).jpg 9888934_unnamed_(3).jpg 9888935_unnamed_(4).jpg 9888936_unnamed_(5).jpg 9888937_unnamed_(6).jpg




【程式名稱】:    TouchRetouch
【程式版本】:    3.1
【支援語言】:    英文 簡體
【檔案大小】:    5.41 MB


說明:

很容易將不需要的內容從您的照中片去除

TouchRetouch 是一款具有革命性的應用軟體,只需在手機上動動手指,就可刪除照片中多餘的內容或對象。

首先圈塗出您想從快照中刪除的區域,然後點選“執行”就完成了。就是這麼簡單。這樣既捷徑又簡便的照片編輯可謂是前所未有的。

假如,前不久你在美麗的加勒比海攤上剛剛舉行了婚禮。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照片記錄了許多難忘的瞬間,在清澈的海水邊和白色的沙灘上,儀式舉行著,你和你的新郎\新娘沉浸在夕陽的余暉中,出席婚禮的客人們在棕櫚樹下,不妙的是一個在海灘上裸曬的陌生人出現在交換誓言的照片中。

哎呀呀!

在給你的母親看照片前,拿出一分鐘,把這位意外的“客人”從那如此珍貴的照片中刪除。開啟你的TouchRetouch應用程式。用手指選擇畫筆或是套索工具,圈塗你不喜歡的鏡頭內容,然後點選“執行”,就大功告成了,這樣一來,便可以去和每個人分享這完美照片所帶來的難忘回憶了。

當然,TouchRetouch不只為修改婚紗照的意外,無論是iDevice裡抓拍的新快照,還是自創的繪畫圖片,這種簡便實用的程式都適用。又如把電線從壯麗的景色中刪除,取下建築物上的橫幅,讓某人消失,或是消除其他瑕疵。即使如此,照片在修改後也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你甚至可以用TouchRetouch來搞一些小惡作劇。奪走你哥哥的自行車,使他漂浮在半空中。你可刪去人物下方的支撐物使他看起來在飛航,在跳躍或在做怪姿。

完成以上操作,只需短短幾秒鍾,且不需要任何專業裝置。

該程式的用途就是這麼的五花八門!它具有優良的特色和功能,你一定會對它愛不釋手的。與它一起工作時,你會體驗到前所未有的便捷。

特點 :

程式中配有視屏教學;
無限次的撤銷/還原操作;
智能修復圖片背景;
無痕修改;
介面操作簡單;
1:1 顯示;
手指移動提示視窗。

更新內容:

支援EXIF
修復並改善小問題

LINKS:
http://a4f12f4f.yyv.co
OR
http://c892aa4a.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