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百萬大學堂繁體中文版 Million School v1.1.3

9526735_unnamed.jpg 9526736_unnamed_(1).jpg 9526737_unnamed_(2).jpg 9526738_unnamed_(3).jpg 9526739_unnamed_(4).jpg 9526740_unnamed_(5).jpg 9526741_unnamed_(6).jpg

【程式名稱】:    百萬大學堂繁體中文版 Million School v1.1.3
【程式版本】:    V1.1.3
【支援語言】:    繁體
【檔案大小】:    7.65M
【測試系統】:    4.0+
【測試機型】:    Sensation XE
[遊戲介紹]-
《百萬大學堂》(Million School)是安卓與智力測驗的完美結合。小綠人剛上學,但他卻遇到了以下這些奇奇怪怪的難題,這些難題是︰初試啼聲、我是萬事通、愛情故事館等。老師還隨堂抽查他的上課成果。甚至,他的朋友還找他打架(藍牙聯機對決)!趕快幫他渡過慘不忍睹的一年級吧!
遊戲特色:
天南地北的題庫,測試你的IQ和EQ。
即時回饋系統,增加遊戲樂趣。
限時作答模式,讓你玩到緊張。
完整的答案解說,不僅好玩還讓你更聰明

LINKS:
http://1585f8a1.dyo.gsv

 
解壓縮密碼:  by_phantomsite20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