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4.6星 方便好用] GPS Test Plus GPS測試儀 v1.2.1 付費版

10134567_unnamed.png 10134568_unnamed_(1).png 10134569_unnamed_(2).png 10134570_unnamed_(3).png 10134571_unnamed_(4).png 10134573_unnamed_(5).png 10134574_unnamed_(6).png 10134575_unnamed_(7).png

【程式名稱】:    GPS Test Plus
【程式版本】:    1.2.1
【支援語言】:    英文 簡體
【檔案大小】:    408 KB
【測試系統】:    -
【測試機型】:    -



軟體說明 :

GPS Test Plus(GPS測試儀)能夠測試你的手機內建GPS系統,並讀取基本的GPS訊息,功能還是比較強大的,讓你對你的GPS功能有更深的了解!

這款軟體一共分為五個畫面,分別顯示:

1)GPS信號(SNR),條形圖,顯示出每顆衛星的信號強度,以及精度和GPS狀態。
2)在天空中的衛星位置(華庭),顯示在一個旋轉的羅盤。
3)您目前地球上的位置,作為在世界地圖上的文字和。也顯示目前位置的太陽和日/夜轉換曲線。
4)您目前的速度,航向和高度顯示為文字或撥號。
5)從GPS和在你的目前時區的手機時間,以及您的位置日出和日落時間讀目前時間。

更新內容:

. Datum fix.
. Shows different symbols for GPS and GLONASS satellites.
. Retains last values for data fields, when GPS signal lost.


LINKS:
http://136386f2.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