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易上癮益智休閒遊戲] 老迷糊逃生 Dotard's Escape v1.1

9886806_unnamed.jpg 9886807_unnamed_(1).jpg 9886808_unnamed_(3).jpg 9886811_unnamed_(4).jpg 9886812_unnamed_(5).jpg 9886815_unnamed_(2).jpg




【程式名稱】:    老迷糊逃生 Dotard's Escape v1.1
【程式版本】:    v1.1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3M


老糊塗是滑稽的囚犯、 離奇的故事企圖逃出最荒謬,危險和噴濺的迷宮。
指導複雜迷宮充滿危險的陷阱字元和收集的地圖,你會發現沿路徑: 他們是不鬆開你的方式和找到出口的唯一希望 !
如果你認為你能求生你認為你有一個主意,為個人和奢侈的新陷阱嗎?
讓我們知道我們的 Facebook 支援頁面 !
最有趣和致命陷阱將實施進遊戲,並可在下一次更新 !你的名字將會在遊戲 !


LINKS:
http://8551f50d.yyv.co
OR
http://02a38ce5.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