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WhatsApp加強版] WhatsApp PLUS" 自訂最適合你的即時通話程式界面

10059263_news_35603.jpg 10059262_news_35603_0.jpg 10059261_snap5.jpg


【程式名稱】:    WhatsApp PLUS
【程式版本】:    v1.72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其他
【檔案大小】:    4.01 MB
【測試系統】:    4.0+
【測試機型】:    Nexus S



說明:
WhatsApp 是最多人使用,最流行的即時通話應用程式之一。不過可惜的是 WhatsApp 已經很久沒有更新,而程式本身絕對不是完美。如果你想令你的 WhatsApp 體驗更加合乎你的喜好,你便可以試試 Android 的應用程式 WhatsApp Plus 了。

WhatsApp Plus 不是官方的應用程式,亦不在 Google Play 上架。而是坊間的程式人員利用 WhatsApp 本身的程式,再加以改良,為用戶提供更多自訂選擇。WhatsApp Plus 基本上功能就和 WhatsApp 沒分別,但以下這些東西都可以讓用戶選擇:

- 更改對話框的顏色、形狀和透明度
- 更改對話和聯絡人畫面頂部的顏色
- 可以在啟動程式時去除新訊息顯示
- 重新設計「在線」、「正在打字」和「已閱讀訊息」
- 更改狀態圖示的顏色

版本更新 :
v1.72(22/06/2012)一些小錯誤修正變更
1.新增WhatsApp PLUS更新日誌查看的選項
2.修正主/聊天畫面中連絡人名稱與日期

LINKS:
http://8faf161b.dyo.gs
OR
http://9a7a9d25.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