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生活氣象 v1.0.19 (06/20更新)

9927222_unnamed.jpg 9927223_unnamed_(1).jpg 9927224_unnamed_(2).jpg 9927227_unnamed_(3).jpg 9927228_unnamed_(4).jpg 9927229_unnamed_(5).jpg



【程式名稱】:    生活氣象
【程式版本】:    1.0.19
【支援語言】:    繁體
【檔案大小】:    6.44 MB
【測試系統】:    2.3
【測試機型】:    Desire HD
颱風季來勢洶洶,除了透過電視、新聞來查看防災資訊外,其實政府所提供的防災網站,資料更詳細完整,只是這些網站分屬不同部門管轄,大家都不知道該去哪裡查。在此將政府防災、救災、天氣相關網站做個總整理,並推出相關app,方便大家查詢正確的防災資訊。

說明
春夏秋冬 + 風吹日曬,四季及惱人的溫差變化總是令人摸不著頭緒,快拋開以不變應萬變的老方法吧!「行動氣象服務」將天氣動態或地震訊息,第一時間掌握到你手裡。
提供資訊包含「警特報:提醒地震、颱風、天氣特報等相關警特報訊息。」、「現在:提供定位功能,自動搜尋最近的觀測點。」、「預報:查看各地及附近旅遊景點之天氣預報資訊。」、「漁業:查看台灣近海及潮汐之天氣資訊。」、「圖形:查看各式圖形訊息。如:衛星雲圖、累積雨量、雷達回波等等資訊。」、及「更多:提供加入我的觀測點功能及提供溫度瀏覽單位設定。」

LINKS:
http://09876d58.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