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4.9星 超高評價] 瘋狂賽車 Offroad Legends Free v1.0.0

10133925_unnamed.jpg 10133926_unnamed_(1).jpg 10133927_unnamed_(2).jpg 10133928_unnamed_(3).jpg 10133929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Offroad Legends Free
【程式版本】:    v1.0.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2.06MB



瘋狂賽車《Offroad Legends》是一款賽車類遊戲,遊戲的背景設在大峽谷,玩家可以體驗駕駛的無限瘋狂或是飛躍無盡的深淵。遊戲擁有精確瘋狂賽車遊戲《Offroad Legends》近期面市的物理類比系統,即時同步操控。

Offroad Legends是款十分帶感的卡車遊戲,遊戲中你需要操作狂野,野性,十分拉風各種皮卡,去碰撞障礙和飛躍無底深淵,在荒野中,跑出皮卡應有的野性。快利用你技巧打造出新的終極越野傳奇!

LINKS:
http://b1bd9486.yyv.co
OR
http://b6e13f7d.any.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