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超級大作中文版] 超大作 太空戰士III FINAL FANTASY III v1.0.1 (需ROOT)

10169879_unnamed.jpg 10169880_unnamed_(1).jpg 10169881_unnamed_(2).jpg 10169882_unnamed_(3).jpg 10169883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絕對是大作 太空戰士III FINAL FANTASY III v1.0.1
【程式版本】:    v1.0.1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檔案大小】:    數據包170M



《Final Fantasy III》在Android上堂堂登場!

《Final Fantasy III》發售於1990年,是《Final Fantasy》系列的第三部作品。
遊戲在發售之初就得到了諸多好評,是FF系列中第一款銷量突破百萬的作品,有著非常重大的紀念意義。
在2006年,該作品又以全3D效果重新製作,並且再次突破了百萬銷量。

在本作中首次出現了能夠隨時根據狀況變更當前職業的“轉職系統”,以及能夠召喚出希瓦、巴哈姆特等召喚獸的“召喚魔法”,這些要素在之後的系列作品中也一直繼承了下去,並且已經成為了系列的最大特色之一。

世界被黑暗所籠罩,光明正在逐漸消失。
被水晶所選中的4名少年即將踏上冒險的旅程。

遊戲特點
·背景等3D圖像在Android的機能下均煥然一新,劇情也做出了相應的修整。

·SQUARE-ENIX公司積累至今的智慧型手機用RPG製作經驗在本作中得以充分利用,用觸摸的方式也能令遊戲時的操作手感更加流暢。

安裝方法
1..先下載APK的檔案並且安裝(先不要開啟)
2..下載最新版的幸運破解器並且安裝(附件)(移除舊版)
3..啟動破解器去除驗證(置頂文有教導)
4..複製數據包的檔案到Sdcard/Android/Obb
5..啟動遊戲

LINKS:
http://9fa27592.qqc.co
OR
http://3064e913.any.gs

數據包下載:
http://fe2a788b.yyv.co
OR
http://cbba6c91.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