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四星射擊遊戲] 星河艦隊 Star Armada – RTS v2.5 (CRACKED)

6311324_unnamed.jpg 6311325_unnamed_(1).jpg 6311326_unnamed_(2).jpg 6311327_unnamed_(3).jpg 6311328_unnamed_(4).jpg 6311329_unnamed_(5).jpg 6311330_unnamed_(6).jpg


【程式名稱】:    Star Armada – RTS
【程式版本】:    v2.5
【支援語言】:    英文 其他
【檔案大小】:    30MB



星河艦隊Star Armada – RTS v2.5
目前版本:2.5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2.2 以上
大小:30MB
價格:CRACKED

在這款名叫《星河艦隊(Star Armada)》的遊戲中,玩家將率領一支龐大的星際艦隊,在無垠的宇宙當中探索蘊含豐富資源的星球,並與其它文明爭奪星球的控制權。

《星河艦隊》是一款即時戰略(RTS)遊戲,這類遊戲在手機平臺上相當少見。在移動設備上進行RTS遊戲,操作方式是一個不小的麻煩,不過在這方面《星河 艦隊》做的還算不錯。你可以通過點擊選擇、兩指觸摸框選等方式選擇單位,按一下螢幕指揮移動。此外遊戲還支援對單位進行編隊,一切RTS的操作要素都可以通 過觸摸來實現。

遊戲有著相當出色的畫面,無論是變幻莫測的宇宙背景,還是戰鬥時的爆炸效果都非常華麗。玩家將在遊戲中指揮巨大規模的太空艦隊的戰鬥,各式戰艦搭載了多種強大的武器,包括導彈和鐳射炮等等。

當佔領星球建立根據地後,你可以建立能量設施來提取行星中的巨大能量,建造船舶工廠來製造新的戰艦,或者通過船舶研究所來提升和改善你的艦隊。

LINKS:
http://5006400f.any.gs
OR
http://60eabd62.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