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4.6星易上癮策略遊戲] 大國衝突:Modern Conflict 1.1.1

6378454_unnamed.jpg 6378455_unnamed_(1).jpg 6378456_unnamed_(2).jpg 6378457_unnamed_(3).jpg 6378458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Modern Conflict
【程式版本】:        v1.1.1
【支援語言】:        英文、自帶中文
【檔案大小】:        28.55MB




遊戲詳細介紹 • • •
大國衝突Modern Conflict是一款策略遊戲,講述的是美國和俄羅斯之間的鬥爭,遊戲中玩家需要不斷的將自己的部隊調動到一個接一個的陣地,和敵軍對戰,直到佔領敵軍陣地為止。

可用一指操作的即時戰略遊戲!
現代衝突很簡單,但令人難以置信地會上癮。點擊選擇單位,然後點擊他們投入戰鬥。重複這一過程直到你獲勝!如果你輸了,就重新考慮你的策略並再試一次。你會忍不住一直玩下去!



LINKS:
http://7eb29412.dyo.gs
OR
http://86293416.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