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4.1星] FaceLock for apps Pro 臉部辨識解鎖 v2.4.8 完整版

6740236_unnamed.jpg 6740237_unnamed_(1).jpg 6740238_unnamed_(2).jpg 6740239_unnamed_(3).jpg
1
【程式名稱】:        FaceLock for apps Pro 臉部辨識解鎖
【程式版本】:        v2.4.8
【支援語言】:        英文 其他 
【檔案大小】:        6.34MB
【測試系統】:        2.3
【測試機型】:        HTC Sensation

   
FACELOCK FOR APP PRO
        

說明
使用FaceLock臉部辨識解鎖保護您的手機與您的應用程式!
即使你手機不是Andr​​oid 4.0也可以使用FaceLock。 FaceLock也可以讓你選擇你要保護的個人應用程式。你的臉部影像是解除他們的關鍵。
了解使用技巧和常見問題:
如何做一個適當的FaceLock臉部辨識解鎖http://www.facelock.mobi/tips-and-faq透過教學幫助可以減低認可或誤認其他人。
你一定會喜歡Pro版本的所有功能:
  - 透過臉部辨識解鎖你可以鎖定多項應用程式
  - 臉部辨識解鎖(可能無法正常執行在所有手機上)
  - 新增圖案鎖功能
  - 增加PIN / 圖案鎖 / 密碼解鎖方式選擇
  - 更多的鎖定選項,延遲鎖定
  - 隱藏通知,並開始啟動配置
  - 我們正在努力甚至更多的功能...
關於安全性:任務管理器,設置和市場的保護,所以沒有人可以殺死或卸載框FaceLock了。臉部辨識解鎖是可靠和安全的默認設置。在困難的照明的認可,可以培養更多的圖片,只要你不承認。為了提高安全性,可以提高安全水平。

在這個版本是
2.4.7:新的視覺選項,錯誤修正。
實驗更換鎖屏(如“臉部解鎖”)和模式鎖。

細節:
獲取FaceLock人臉識別保護您的手機與您的應用程序!

隨著應用程序FaceLock,你不需要等待臉解鎖您的手機上使用的Andr​​oid 4.0。FaceLock也可以讓你選擇你要保護的個人應用。你的臉是解除他們的關鍵。

看到我們的技巧和常見問題:如何做一個適當的面對面培訓幫助http://www.facelock.mobi/tips-and-faq壞培訓可以削弱認可或承認其他人。

LINKS:
http://48c5c90b.yyv.co
OR
http://bd1f549d.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