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華麗動作遊戲] 命令與征服 3 三國 Conquer 3 Kingdoms v1.0

6514378_unnamed.jpg 6514379_unnamed_(1).jpg 6514380_unnamed_(2).jpg 6514381_unnamed_(3).jpg 6514382_unnamed_(4).jpg 6514383_unnamed_(5).jpg 6514384_unnamed_(6).jpg


【程式名稱】:    命令與征服 3 三國 Conquer 3 Kingdoms v1.0
【程式版本】:    v1.0
【支援語言】:    英文 簡體
【檔案大小】:    11M

說明
★命令與征服3王國的最佳動作遊戲金羽毛獎王海盜使用先進的遊戲引擎。
它會採取什麼改變一個戰士的命運嗎?
大冒險RPG遊戲!
安樂堂,公司的大動作遊戲命令與征服3三國!
★★★此遊戲支持英語,中文,並會在한글能夠和日本語。這是英文版本的建立。★★★
★特點★
1)16勇士的選擇和寵物系統
打擊敵人不會讓你感到孤獨或鈍痛。享受你的鷹的冒險和解鎖新的角色,每個人物個性化裝備的各種服裝,武器和防禦武器。
2)感人的故事,一個規模龐大
在這樣的細節,你將無法起飛的遊戲你的眼睛構造好得多,規模更龐大,比其前身的故事線命令與征服3三國。
3)各種更新的水平和競技場模式的道路上,很快!

LINKS:
http://0626024c.yyv.co
OR
http://93d83f9e.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