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4.8星易上癮益智遊戲] 奇想齒輪Cogs 1.0.8已付費版

6529399_unnamed.jpg 6529401_unnamed_(1).jpg 6529403_unnamed_(2).jpg 6529405_unnamed_(3).jpg 6529407_unnamed_(4).jpg 6529409_unnamed_(5).jpg 6529411_unnamed_(6).jpg


【程式名稱】:        Cogs
【程式版本】:        v1.0.8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44.2 MB



遊戲詳細介紹 • • •
奇想齒輪Cogs是一款融合了機械和拼圖元素的益智類遊戲,玩家需要以拼圖的形式移動滑塊去組合多種神奇的零件,以此帶動各種機械(坦克飛行器神馬的)的運轉。讓人覺得處處充斥著工業革命的味道。

遊戲中包括3種模式,50個獨特的關卡需要你根據過關進度,所花費的時間和步數來收集星星,逐漸解鎖。它混合了音樂盒,玩具盒,熱氣球等各式各樣的機器主題,不僅有二維空間的謎題,還包括3D空間的多面謎題。眾多有趣的要素足以為你帶來上癮的可玩性。


LINKS:
http://ecc93c8a.dyo.gs
OR
http://52d94f1a.qqc.c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