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4.6星 發洩遊戲] 對老闆或主管不爽嗎? 打飛你的好友 KAPOW 1.09 漢化版

6479111_000.jpg 6479112_00111.jpg 6479113_222.jpg 6479114_333.jpg 6479115_444.jpg 6479116_555.jpg 6479117_666.jpg 6479118_777.jpg 6479119_888.jpg 6479120_999.jpg 6479122_123.jpg
4
【程式名稱】:    打飛你的好友 KAPOW
【程式版本】:    1.09
【支援語言】:    簡體
【檔案大小】:    27.3MB
【測試系統】:    2.3
【測試機型】:    HTC EVO 3D




說明
在安卓手機上與你的好友一起在空中飛翔!
KAPOW是一款全新的遊戲,你可以從手機通訊錄中選擇任意好友,一起飛到空中,吃到各類道具,巧妙的使用道具能夠使你飛到非常遠的距離!
在空中你需要收集盡可能多的金幣,金幣可以用來購買更加高級的武器,還可以為心愛的朋友送上十分漂亮的禮物。
我們會保持長線的更新維護,遊戲會不斷添加新的功能特性,變得越來越讓人上癮!
遊戲特性
-----------------------
*好友間全新的交流方式:通過遊戲進行交流互動
*在任意時刻分享:遊戲中或結束時的任意時刻進行截圖分享
*社交平臺分享支持:Kik, facebook, twitter等多種社交平臺的分享支持
*點對點發送彩信:通過彩信直接將遊戲結果發送給你的好友
*遊戲性出眾:對經典遊戲的大量創新。遊戲感十足,緊張刺激。
*持續更新:定期對遊戲進行更新,加入全新的特性,使得遊戲不斷提升。
*華麗的畫面與音樂:專注於每一個細節,打造精品。
聲明:
-----------------------
遊戲調用手機通訊錄僅用來進行好友的選擇,我們保證不會收集任意使用者私人資訊(包括但不局限於:手機通訊錄,手機號碼,手機彩信等)。
結束時由用戶來決定是否發送彩信,遊戲在無使用者確認的情況下不會自動發送。

LINKS:
http://b48be48b.yyv.co
OR
http://3afd8778.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