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大作再現] 俠盜獵車手3十週年紀念版 GTA3:10 Year Anniversary Edition 1.3 中文版

6642539_unnamed.jpg 6642540_unnamed_(1).jpg 6642541_unnamed_(2).jpg 6642542_unnamed_(3).jpg 6642543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俠盜獵車手3:十週年紀念版
【程式版本】:    1.3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簡體
【檔案大小】:    10.82MB




【遊戲介紹】

還記得在謎一般的 Niko Bellic 之前,還有一位叫 Claude 的前輩,曾經在 Grand Theft Auto III 中叱咤弗裡敦(Liberty City)嗎?Rockstar 為了慶祝這款熱門遊戲的十週年紀念,在2011年 12 月 15 日推出 iOS 與 Android 的紀念版遊戲,而且這款 US$4.99 的遊戲,並不是那種內容縮水或是改變劇情,自以為很有新意卻失去原味的版本,這次發行可是真正的完整移植復刻版呢!懷念那個每次「請」人下車後,隨之而來 Flashback 95.6 電台的音樂嗎?(可惜的是 Android 版好像在中國比較難買,不過中國高手有的是)   
俠盜獵車手GTA III已經於2011年12月15日登陸iOS平台以及Android。


【遊戲特色】

當然我們的GTA還是延續了PC的特色一、高自由度  《俠盜獵車手3》的自由度同樣綜合了不同遊戲類型的特點。高自由度方面大家比較熟悉的作品包括《上古捲軸》、《模擬城市》和《瘋狂摩托》等,作為角色扮演遊戲,《上古捲軸》系列側重於世界的開放(你可以前往遊戲中的任何地點)、情節的開放(你可以游離於主線之外)、結局的開放(只要你願意,可以一直玩下去)和選擇的開放(你可以以不同的方法實現同一目標);作為策略遊戲,《模擬城市》(包括《模擬人生》)系列側重於行為的開放和遊戲本身的可擴充性,遊戲不設定任何目標,你可以按自己的想法去建設城市或發展自己的人生;作為賽車遊戲,《瘋狂摩托》系列側重於場景的開放,沒有固定賽道,你可以選擇不同的駕駛路徑。 《俠盜獵車手3》將上述特點融合在一起,並且巧妙地彌補了各自的弱點。

首先,不同於其它大部分賽車遊戲,你所面對的是一個有生命的城市,街上有來來往往的行人和各種各樣的車輛,有紅綠燈,有槍戰,有警察,駕車高速掠過路人時他們會尖叫躲避,舉動太過猖狂時會受到警察的「特殊照顧」,這種角色扮演的感覺在普通賽車遊戲中是難以體驗到的。

其次,不同於一些高自由度的角色扮演遊戲,你任何時候都不會感到茫然。這一方面是由於遊戲對暴力的刻意渲染,你可以駕駛搶來的車在城裡無目的地兜風,以撞人為樂,也可以跳下車,拿起武器在街上攔路搶劫,或者乾脆開車往電線杆上撞(反正是偷來的東西)——暴力不需要理由,設計師深諳此道;另一方面則是因為遊戲摻入了賽車遊戲和動作遊戲的樂趣,你可以駕駛出租車、貨車、卡車、高級轎車、跑車、救護車、垃圾車、警車甚至快艇和警用直升機,可以使用手槍、衝鋒槍、狙擊槍、手榴彈、火焰噴射器甚至火箭筒——速度和搏殺的快感同樣不需要理由;再加上眾多的隱藏地點,使玩家絕不會在遊戲中感覺無事可作。

另外,不同於《模擬人生》之類以自由度為賣點的策略遊戲,你不會因終日重複同樣的行為而感到厭煩,這主要表現在任務的多變性以及完成任務的方法的多樣性上。你可以遵紀守法,靠開出租車、消防車、急救車甚至警車賺錢,像《瘋狂出租車》那樣;也可以接受(或拒絕)黑幫老大、警察和商人交給你的任務,從運送貨物、護送要人、駕駛載滿炸藥的垃圾車,到暗殺某人、獲取警方資料甚至同S.W.A.T.交手。而完成任務的方法也將由你決定,例如某個任務是要把一輛裝有死屍的汽車開到廢車場毀掉,途中遭遇伏擊,你可以依靠速度擺脫敵人,也可以設下陷阱,劫持對方的卡車,直搗其老窩,待徹底解決對手後再去完成自己的任務。


這款移植自PS2平台的遊戲還加入了一些個性化的成份,例如你可以在車上選聽九個不同風格的電台,這一細節雖無關緊要,卻能讓玩家切實地感受到自己的控制權,坐在偷來的車上收聽電台節目,不是有種別樣的快樂麼?而且你還可以用自己喜愛的MP3音樂取代這些電台節目,還可以更換主角的外貌。二、可以使用秘籍  大家也知道,GTA系列都是可以用秘籍的,同樣,因為是移植PC完整無刪減復刻版,所以無論是IOS版還是Android版,都是可以通用PC版秘籍的。

提示:進入遊戲後選擇語言為日文即顯示完美中文了!



LINKS:
http://a5c8c929.yyv.co
OR
http://20e7621d.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