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4.5星 可愛APRG] 小紅帽 Elphis Adventure v1.0.0 中文版

6644825_unnamed.jpg 6644826_unnamed_(1).jpg 6644827_unnamed_(2).jpg 6644828_unnamed_(3).jpg 6644829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Elphis Adventure
【程式版本】:    v1.0.0
【支援語言】:    繁體 簡體 日文 英文
【檔案大小】:    11M



小紅帽穿越記,左衝右撞旅行去,休閒類RPG!
★奶奶被掠走了?!!
在童話中,與主角一起擊退邪惡的大野狼,一定要幫助小紅帽救出奶奶呀~!!
幽默的對白增加遊戲樂趣~

★使用技能!小紅帽專利技能!
召喚宇宙星星的”隕石”,風暴”挑釁”等豐富特徵的技能在等待著你來觸發~

★無限快感,無限連擊!
小紅帽穿越記獨有的無限連擊系統!
連擊,連擊,連擊!越來越強大的打擊力度和連擊爆破的技能!會給你帶來無限快樂!

★具有獨特魅力的圖片設計
可愛的角色,清晰的畫質,絢麗的效果!
簡單的操作方法和UI,極其容易上手!

★無限地下城
故事劇情雖然結束,可小紅帽穿越記卻仍在繼續!無限地下城處處隱藏各種BOSS和任務,特殊的道具,等待你去發掘!
★卡通養成和打扮的樂趣
再怎麼可愛的小紅帽,如果每天只有一套衣服,那多無趣!
當然這款遊戲絕對不是這個樣子滴~
各種裝備道具,都即時顯示,快給小紅帽穿上各種披風、帽子、衣服和武器好好打扮一下吧。

★完美支持中文繁體~
還支持한글、English、日本語、中文簡體!快來小紅帽穿越記裡,進行時間旅行吧~^^

LINKS:
http://f2b3efe2.yyv.co
OR
http://973cdc13.zff.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