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4.3星] 捕魚達人官方版:Fishing Joy 1.62去廣告版

6514677_unnamed.jpg 6514678_unnamed_(1).jpg 6514679_unnamed_(2).jpg


【程式名稱】 :         Fishing Joy
【程式版本】 :        v1.6.2
【支援語言】 :        英文+自帶中文
【檔案大小】 :        16.18MB


遊戲詳細介紹 • • •
捕魚達人官方版Fishing Joy是是當下非常流行的一款休閒遊戲,由國內開發團隊PunchBox發佈,分為iPad版和IPhone版,以其簡單的操作技巧、輕鬆的遊戲氛圍以及絕美的遊戲場景等得到了國內外廣大玩家的厚愛和好評。iPad版於今年4月份推出後,發佈當天即獲得iPad 中國收費應用總榜冠軍。iPhone版本推出後也迅速佔據了免費總榜冠軍位置,截止目前為止該款遊戲累計下載量已經超過600萬次。蘋果中國區應用推薦的編輯不僅連續6周將該產品在首頁進行推薦,並且邀請該產品成為中國區蘋果實體店面的預裝演示應用。
捕魚達人成為過去12個月內中國iOS應用的最好成績。在全球33個國家地區獲得過免費總榜冠軍,16個國家地區獲得總收入冠軍。在美國區免費總榜也達到過第二名的位置,等等。這些成績足以證明《捕魚達人》是一款高品質的國產手機遊戲,不僅在國內市場上得到了用戶的一致肯定,也經住了了國際市場的考驗,為中國國產手機遊戲開創了一個嶄新的高度。
相信有不少用戶在此之前也接觸過電玩城中類似的“捕魚機”,但是與電玩城內的大型捕魚機相比,安卓(Android)版《捕魚達人》更加便於您隨身攜帶、遊戲畫面豐富多變、更重要的是安卓(Android)版《捕魚達人》採取免費+收費2種模式並存,也就是說您擁有高度的自主權,可以選擇完全無需投入任何資金,也能酣暢淋漓的體驗這款優秀的國產大作,這對眾多喜愛捕魚遊戲的用戶來說無疑是一個巨大的喜訊!趕緊拿起手機,加入捕魚達人的行列吧!




LINKS:
http://e0a723e3.yyv.co
OR
http://aa361cf6.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