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4.4星節奏遊戲] OSU!音樂遊戲:osu!droid 1.5

6354825_unnamed.jpg 6354826_unnamed_(1).jpg 6354827_unnamed_(2).jpg 6354828_unnamed_(3).jpg 6354829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osu!droid
【程式版本】:        v1.5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6.08 MB



osu!droid是熱門音樂類遊戲OSU!的安卓版,所有的音樂包、伺服器都是免費開放,Beatmap可以在osu!官網下載。遊戲玩法就是當圓環接近圓形邊緣的時候點擊,長條代表拖動,箭頭代表來回,轉盤轉到槽滿。可以單機離線玩,遊戲的總分可以上傳到伺服器,使用者還可以自製音樂包和大家分享。

LINKS:
http://26cae5c5.qqc.co
OR
http://daed5794.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