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 搞笑跑酷遊戲] Ski Safari v1.0.0 完整版

10516385_unnamed.jpg 10516386_unnamed_(1).jpg 10516387_unnamed_(2).jpg 10516388_unnamed_(3).jpg 10516389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搞笑好玩滑雪跑酷遊戲 Ski Safari v1.0.0 完整版
【程式版本】:    v1.0.0 完整版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4M

[Youtube]h1P9B5IjlpU[/Youtube]

騎企鵝、 雪人和無休止的下坡雪崩逃逸中的更多 !
愛這場比賽的一切。圖形是優秀的便於使用,和最佳的所有控制項,它是無休止地有趣 !
這是遊戲光滑如冰的紙!!愛它"歡迎來到滑雪 Safari !滑雪 Safari 是動物、 雪崩和行動在一起以創建新的休閒遊戲體驗。
我們深睡著的英雄,領先于無情的雪崩威脅當地修路。
斯文,正如我們想打電話給他,可以使用動物來説明他逃出 icey 的結束。
山坡上的動物每人各有不同的屬性,以更快的轉義。
企鵝滑翔進一步、 雪人是更嚴厲,鷹飆升到了很大的高度,每個可以為斯文提供有用的優勢。
有時在斜坡上斯文可以找到快速摩托雪橇,可以渡輪多種動物保持很高的最高速度。
領先雪崩有其優點和補貼。完成目標可以 '級別' 的斯文和增加他的分數乘數。
騎馬的動物,執行做將添加到分數和更多的分數乘數斯文將輕鬆地飆升了 highscore 的表。

LINKS:
http://ff21a144.qqc.co
OR
http://7da61335.deb.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