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電影移植大作] 速度與激情 Fast & Furious Five HD v1.0.9

10943787_fast_five.jpg 10943788_fast_five_android.jpg


【程式名稱】:    Fast & Furious Five HD
【程式版本】:    v1.0.9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3.9MB


這款速度與激情5 Fast&Furious Five HD是為最新的速度與激情電影的衍生作品,在速度與激情5 Fast&Furious Five HD中,玩家將扮演Brian O'Conner,駕駛著自己的愛車,在里約熱內盧、多明尼加以及香港等等世界各地不同的地方,享受刺激爽快的賽車體驗。城市街道、碼頭海港、野外公路以 及更多的場景,都將成為玩家馳騁狂飆的賽道。同時玩家還要避開在比賽時出現的各種意外事故,以及聯邦探員Luke Hobbs的追捕。另外遊戲還為玩家提供了多款將在電影中出現的名車,其中還包括了2011款的道奇Challenger和2011款的道奇 Charger。配合爽快的音樂,將會讓遊戲的賽車體驗得到更好的提升,遊戲提供重力、觸屏、和虛擬方向盤多種控制方式,整體的操作簡單易懂。

LINKS:
http://daadf145.qqc.co
OR
http://77d55678.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