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立體戰略遊戲 戰鬥與城堡 Battles And Castles 1.0

12593282_unnamed.jpg 12593283_unnamed_(1).jpg 12593284_unnamed_(2).jpg 12593285_unnamed_(3).jpg 12593286_unnamed_(4).jpg 12593287_unnamed_(5).jpg



APK
【程式名稱】:    立體戰略遊戲 戰鬥與城堡 Battles And Castles 1.0
【程式版本】:    1.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3M



基於這種系列著名作為可能的英雄和魔術還是文明的回合制策略遊戲的戰鬥和城堡。
你會聘請騎士,發現地雷和珍寶,建造房屋、 馬廄、 院校和防禦工事,以履行在戰役模式中的所有特派團。
所有這一切都發生在神秘,幻想中世紀、 完整的 3D 世界。

特點:
-包括騎士、 弓箭、 彈弓、 大炮、 獸人和魔法師的二十多個不同單位
-約 20 不同建築物和防禦工事,以使一個功能強大的王國
-3 個不同的技術級別
-2 運動模式與 10 複雜特派團每個
-AI 玩家前哨模式
-在一個設備上的多人遊戲模式
-獨特圖形和完整的 3D 世界-遊戲中心支援

LINKS:
http://76e2f6f2.yyv.co
OR
http://b711cca8.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