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4.8星可愛搞笑射擊遊戲] Major Mayhem v1.0

11467949_unnamed.jpg 11467950_unnamed_(1).jpg 11467951_unnamed_(2).jpg 11467952_unnamed_(3).jpg 11467954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可愛搞笑射擊遊戲 Major Mayhem v1.0
【程式版本】:    v1.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6.5M

Major Mayhem《致命傷害》是一部視角獨特的射擊遊戲,
遊戲中的人物從螢幕左側向右側移動,卻向正前方射擊,很像街機遊戲廳裡你玩過的光槍遊戲(例如VR戰警)。

人物除了特定場景需要跳躍外,其他的移動過程完全不需要你管,
你只需把你的手指當成光線槍,又快又准的點到冒出來的敵人頭上就可以了,
當然遊戲中掉落的武器道具和補給是不能放過的。

遊戲中主角可以承受兩次傷害,被敵人攻擊到後,先後會損失頭盔,上衣,第三次則會死亡。
不過遊戲中會有人質出現,只要你不誤傷他,那麼你可以得到補給,
恢復你的頭盔或者上衣。Major Mayhem從手槍,手雷,重機槍到多發火箭彈等武器提供。

遊戲中的敵人也是各種各樣,從忍者,穿西裝的保鏢,木乃伊等等,
遊戲也設置有BOSS級的敵人,開著坦克或者飛機,
另外有一些偶爾會出現的紅色特殊敵人或者是快速飛過的戰機,殺死後可以獲得高分獎勵。

LINKS:
http://f0cbf920.dyo.gs
OR
http://971ef980.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