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GAMEVIL出品 4.5星RPG遊戲] Epic Raiders v1.0.1

11099387_unnamed.jpg 11099388_unnamed_(1).jpg 11099389_unnamed_(2).jpg 11099391_unnamed_(3).jpg 11099394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Epic Raiders
【程式版本】:    1.0.1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46.46 MB



史詩攻略
最佳的自由角色扮演


自由度最高的手機RPG遊戲。
史詩攻略Epic Raiders是GAMEVIL最新推出的一款Q風格的RPG遊戲,遊戲支援戰鬥模式及地下城模式。玩家不但可以同時擁有多種不同的職業角色,各種不同職業也有各種不同的魔法、技能,支持多人PVP,只有合理的運用技能組合才能控制戰局無往不勝。

清晰的HD
激烈的遊戲具有最高的視覺

LINKS:
http://9f7cd734.dyo.gs
OR
http://2fb21311.any.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