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4.1星 IOS移植] 超擬真遙控飛機 Absolute RC Heli Sim v1.2.0

11965447_unnamed.jpg 11965449_unnamed_(1).jpg 11965450_unnamed_(2).jpg 11965451_unnamed_(3).jpg


【程式名稱】:    超擬真遙控飛機 Absolute RC Heli Sim v1.2.0
【程式版本】:    v1.2.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5M



看過數種此類遊戲,就屬這款畫質最優秀了。
類比遙控飛機是一款類比飛行的小應用,與大多數飛行類比遊戲類似,
也是通過虛擬搖杆來進行操作,遊戲包含多種控制模式,視角也可以進行調整。
需要注意的是,一旦飛機翻過來墜落到地面,就無法繼續遊戲,只能重置。

LINKS:
http://590db6c9.rqq.co
OR
http://3c4c5991.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