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IOS移植 最新切東西遊戲] 櫻之斬 Sakura Slash 1.0.1 (離線版本)

10681805_unnamed.jpg 10681806_unnamed_(1).jpg 10681807_unnamed_(2).jpg 10681808_unnamed_(3).jpg 10681809_unnamed_(4).jpg


【程式名稱】:    櫻之斬 Sakura Slash 1.0.1
【程式版本】:    1.0.1 (離線版)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8M

櫻之斬快速揮劍斬切動作遊戲
當惡魔突然出現時揮劍將它們斬殺, 以測試你的反應力。
但是要小心!這些討厭的入侵者會試著飛出螢幕;你必須快速思考並迅速揮劍斬殺將其殲滅!
借助利劍與畫刷技能, 在你確保沒有惡魔能夠從你的劍俠逃脫的同時, 收集在螢幕上漂移的閃光精神光球。
極富挑戰同時令人上癮, 本遊戲將讓你數小時欲罷不能!,
極速出招在螢幕上快速移動你的手指來斬殺惡魔多種惡魔類型有些飛出螢幕,有些體型巨大,有些在煙幕中消失,
不管哪種,都是需要被消滅的!
收集精神光球擊敗敵人,收集精神光球並升級你的利劍與畫刷技能精緻的水墨畫風格畫面在劈砍與斬殺的同時將自己沉浸于美輪美奐的水墨畫世界在 GAMECENTER 上打破紀錄與其他玩家競賽或打破你自己的記錄!

LINKS:
http://0ec16e90.yyv.co
OR
http://e3a524d7.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