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4.6星日本卡牌戰略遊戲] 黑暗召喚師(Dark Summoner)v1.01.06

12413165_unnamed_(4).jpg 12413166_unnamed_(3).jpg 12413167_unnamed_(2).jpg 12413168_unnamed_(1).jpg

【程式名稱】:    Dark Summoner
【程式版本】:    1.01.06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3.6MB



《黑暗召喚師 Dark Summoner》
日本流行的卡牌戰略遊戲,通過戰鬥為世界帶來和平,團結這個已經陷入混亂墮落的世界,召喚出強大的怪物,獲取它們的巨大力量。遊戲中包含700多種致命的怪物類型。

使用日本和海外各國美術高手的作品,以強烈暗黑風格呈現,超過 400 種魔物,永無止盡的黑暗幻想戰爭,在 iPhone 以驚人姿態快速蔓延。

暗黑召喚 犧牲魔物強化軍團
  
玩家扮演的是一名暗黑召喚師,從三大陣營中選取一個宣示效忠,透過日常任務發現魔物和寶物,

賺取足夠金幣,利用低階魔物的犧牲來換取自己的暗黑軍團等級提升,開發更高潛能,犧牲有可能因為觸發某種魔物的血液而產生魔物異變或是取得更多升級經驗。

LINKS:
http://5e7c20a6.qqc.co
OR
http://cd12cdde.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