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非常容易上癮的塔防遊戲 KINGDOM RUSH (PC移植) 皇城突圍 Kingdom Rush V1.0

940465_1.jpg 940466_2.jpg 940467_3.jpg 940468_4.jpg 940469_5.jpg 940470_6.jpg


【程式名稱】:    好玩塔防遊戲 皇城突圍 Kingdom Rush V1.0
【程式版本】:    V1.0
【支援語言】:    簡體
【檔案大小】:    11.9M

應用介紹:

皇城突圍
一款畫質極其精細,畫面極其炫麗的次世代塔防遊戲,完全顛覆了現有的塔防遊戲玩法,
是少見的令人真正欲罷不能的好遊戲。
遊戲以鄧尼斯王國被暗黑魔王軍團包圍為背景,包含12個關卡,20中不同等級防禦及攻擊建築,30種形態各異怪物兵團。
戰鬥畫面、場景音樂令人震驚,絕對的火爆刺激,很容易就玩上癮。

遊戲玩法:
進入遊戲後,點擊場景中的可建築區域,將彈出4種基本建築類型供玩家選擇,建造後,建築可不斷升級。
不同建築功能不同,需要巧妙的配合,適當分配不同防禦及攻擊建築才能有效抵擋敵人的進攻。

遊戲小提示:
在攻擊型建築(箭塔、炮塔、魔塔)之間建立兵營,可有效阻擊敵人進攻。

遊戲目標: 為了王國,指揮你的軍隊作戰吧!

提示:本遊戲支援所有主流解析度,最佳解析度為480*800,由於遊戲比較大,部分中低端機型由於記憶體比較小,
可能無法運行,我們將在下一個版本進行優化,相容更多的機型。

解析度: 320x480 480x800 480x960
android-os: 2.1 2.2. 2.3 3.x

下載LINK:
http://7413c7ea.yyv.co
or
http://46948443.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