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iPhone移植超好玩遊戲:《魯莽大逃亡》 v1.0.1 (含破解方法)

682608_reckless-getaway.jpg 682607_1311433350-dbc98a318.png


打劫完後,你要駕車逃避警方的追捕。Reckless Getaway 遊戲就是要駕車在公路上左穿右插,過車撞車,盡一切方法逃避警方的追捕。
Reckless Getaway 是 Polarbit 推出的最新遊戲作品。Rectless Getaway 繼承了 Reckless Racing 風格,今次不再是在賽道上比併,而是在公路上瘋狂駕駛,駛過對面線,上路肩石壆,怎樣駕駛都可以,就是要逃避警方的追捕。



遊戲操控
先講講遊戲操控,畫面左右兩邊各有一按鈕控制左右,另外畫面右邊還有一個特別按鈕,當獲取道具後,可作特別動作如跳躍。亦可在設定中選擇以手機感應器作操控。

(所有圖可點小圖見大圖)
682613_mzl.yawsbhvc.320x480.jpg 682612_mzl.vrptuget.320x480.jpg 682611_mzl.ozkgmrbs.320x480.jpg 682610_mzl.kqendnin.320x480.jpg 682609_mzl.amwbfont.320x480.jpg

爬頭,撞車,飛車
遊戲中,你可以獲取沿途的金幣。另外,駕駛途中亦可作出不同動作獲取分數,包括
- 沒有碰撞爬頭超車
- 從跳台飛躍
- 碰撞車輛(普通車輛或警車),令車輛撞毁
另外,沿途可以獲取 ? 號,內有不同的道具如跳躍和加速。要留意,若迎頭碰撞其他車輛會扣除星星,星星數量是用作開啟下一關的,所以要避免迎頭碰撞。
兩個遊戲模式
遊戲有兩個玩法,分別是 Getaway 和 Wreckless。Getaway 就是駕車逃避警方的追捕。而Wreckless 也是逃避警方追捕,不過是駕駛大貨櫃車,沿途要將所有物件和車輛撞毁,撞個痛快!



主程式下載LINK:
http://672629a6.yyv.co

數據包下載LINK:(解壓縮密碼為android_phantomsite2001_by_fdzone.org)
http://0e9b32aa.yyv.co



[size=5][color=Yellow]遊戲安裝方法:

1‧ 請先安裝主程式APK,完成之後請打開遊戲,開始下載數據包。

2. 螢幕會顯示 license check failed. please purchase the application from android market(這時候會自動在SD卡下生成路徑如下的文件夾\data\data\com.polarbit.Getaway)。

3‧請關閉遊戲,將數據包中解壓出的 content.sav 和data.vfs 兩個檔案複製到SD卡data\data\com.polarbit.Getaway\files裡。

3‧打開遊戲進入,應該可以順利進行遊戲。(我已在我的SH-12C,測試完成。)

[/color][/siz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