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停車大挑戰 Car Park Challenge v1.1.3
軟體語言: 英文
軟體平臺: Android2.2
文件大小: 8.48 MB

Car Park Challenge(停車大挑戰)是一款從PC上移植過來的小遊戲,在Android平臺上,此類的遊戲還不少,但是這款算是其中比較精良的一個了。

遊戲的目的很簡單,控制停車場的車輛,將它們駛入指定的停車位即可!

但是操作可並太容易,你還要小心的駕駛,不要發生碰撞之類的,而且停車場中車位元緊張,你還需要通過各種狹窄的國道和急轉彎。

遊戲特色:

- 一個準確的資料來評估你的車輛在每一個等級中損毀情況;
- 10個充滿挑戰性的等級;
- 逼真的遊戲音效;
- 簡單易學,但是很難操作的遊戲控制方式;
- 兩種類型的轎車;
- 可以贏取金牌、銀牌和銅牌徽章,具體視你的技能、時間和準確性而定;
- 豐富,精細的遊戲圖形介面。


873810_ss-800-0-3.jpg 873811_ss-800-1-3.jpg 873812_ss-800-2-3.jpg 873813_ss-800-3-3.jpg 873814_ss-800-4-3.jpg

下載LINK: http://cf4a7b03.yyv.co or http://30856cd3.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