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IOS移植:炸彈默奇 iBlast Moki v1.0.0 (付費完整版)

【程式名稱】:    IOS移植:炸彈默奇 iBlast Moki v1.0.0 (付費完整版)
【程式版本】:    v1.0.0 (付費完整版)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24M

點小圖可見大圖
952085_mzl.mesbkchv.320x480.jpg 952086_unnamed_(1).jpg 952087_unnamed_(2).jpg 952088_unnamed_(3).jpg 952089_unnamed.jpg


【內容簡介】
Mokis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它們需要你的説明才能回到自己的家去。不過Mokis們無法自己走路,
我們需要用炸彈(囧)來説明Mokis們往自己的家前進。這就是iBlast Moki,一款可愛但是卻又有些暴力的遊戲。

遊戲畫面使用了色彩明快的2D渲染手法,加上Mokis們圓滾滾的樣子,還有場景裡動態感十足的事物,
都使得遊戲整體看起來相當可愛。但是看到説明Mokis們前進的方式後,實在讓人無語,用什麼不好偏偏要用炸彈……
但是看著Mokis們被炸彈炸得蹦來蹦去的樣子卻又感到很好笑,這果然是款糾結的遊戲……

背景音樂很輕快,聽起來還舒服的。Mokis們的聲音也很可愛,睡覺打呼、被炸彈炸到驚醒的叫聲還有滾動時的笑聲都很不錯。
操作說簡單也不簡單,點擊炸彈拖動到你認為適合的地方放置,然後點擊左下角的“B”字母引爆炸彈將Mokis
炸飛到指定的地方即可過關。但是炸彈的放置還有爆炸時間以及角度力度都是必須要計算清楚的,
否則就只有GAME OVER的後果。

同時遊戲還可以自創關卡,這對於遊戲來說相當不錯。

這款風格可愛但是又充滿另類樂趣的iBlast Moki是否讓你感到有興趣呢?是的話就馬上嘗試看看吧~

下載LINK:
http://48aeb4a5.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