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IOS移植 雷諾飛行競技比賽 Breitling Reno Air Races v1.2.0




【程式名稱】: 雷諾飛行競技比賽 Breitling Reno Air Races v1.2.0
【程式版本】: v1.2.0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5.5M


904615_ss-800-0-0.jpg 904616_ss-800-1-0.jpg 904618_ss-800-2-0.jpg 904619_ss-800-3-0.jpg 904620_ss-800-4-0.jpg


Breitling Reno Air Races(雷諾飛行競技比賽)是一款從iPhone上移植過來的真正的飛行遊戲大作,華麗的遊戲介面,逼真的遊戲駕駛體驗,緊湊的遊戲賽事,讓這款遊戲成為Android平臺上最好的飛行遊戲之一。
在這款緊張刺激的飛行遊戲中,你將加入具有百年曆史的雷諾飛行競技比賽中來,我相信,你即使不了解雷諾飛行競技,也聽說過它的!

前幾天,美國的一個飛行表演事故中,一架P51飛機失控砸向了地面的觀眾,造成11人死亡,70多人受傷,這個飛行表演就是在雷諾飛行競技比賽中的一個專案。
好了,現在我們回頭繼續來看今天帶來的這款遊戲吧!

在這款遊戲中,你能夠駕駛各種各樣的飛機,包括修改版的軍用飛機、雙翼飛機等等,來贏取比賽。
遊戲包含競爭激烈的多人模式,玩家可以在加入比賽前定制自己的飛機,試著成為全世界上最快的飛行員吧!

遊戲特色:
- 罕見強度的史詩級競賽
- 難以置信的全3D精美畫面效果
- 超精確複製 Reno Stead 機場和比賽細節
- 為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優化的感應和觸摸控制
- 三種遊戲模式:快速競賽,單人競賽,多人遊戲
- 支援WiFi和3G的多人連線功能,最多8個玩家
- 自訂自己的“真正”飛機
- 內置教程,循序漸進學習如何駕駛飛機
- 遊戲支援
- 需要Android 2.2及以上。

LINKS:
http://0cfe42a4.yyv.co
or
http://cd701be7.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