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地球與傳說 Earth And Legend v1.0.1 含數據包


【程式名稱】: I PHONE 移植大作 地球與傳說 Earth And Legend v1.0.1
【程式版本】: v1.0.1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主程式 6.6M 數據包41.49M


在iOS以及ANDROID的領域裡,單機即時動作類型的ARPG遊戲並不是很稀奇,但是3D化且具有良好完整各種系統的ARPG遊戲卻相對稀有!這款《第三行星傳奇》就是另外一款帶著中古奇幻風采的3D ARPG遊戲。

遊戲構圖相當美式,不論男女豐勻的肌肉、高闊的骨架都有一點那麼《魔獸世界》的意味,雖然第一眼看上去人物貼圖有些復古,但場景配置相當精細,基本的光影變化之外遊戲還支援晝夜變換以及各式天氣,也有各式NPC在城鎮中忙碌。

遊戲操作同樣是大家熟悉的左下角移動,右下角攻擊,攻擊方式隨玩家裝備的武器而有不同,就手感來說還不差。

職業以一般基本三職業配置戰、弓、法,人物則有三個模組可以讓玩家挑選,也支援紙娃娃系統,換上不同的裝備後外觀也會跟著改變。

怪物們也有BOSS及一般小怪的區分,實際戰鬥頗有魄力,且要注意攻擊時會消耗體力,當武器使用過於疲勞,就會在短暫的時間內無法攻擊。

除了一般的戰鬥以及任務外,玩家在遊戲中也能使用各種生活技能,像是游泳與釣魚等。

點小圖可看大圖:

722065_earthandlegend_comba.jpg 722066_earthandlegend_day.jpg 722067_earthandlegend_fishi.jpg 722068_earthandlegend_moonl.jpg 722069_earthandlegend_multi.jpg 722070_earthandlegend_pets.jpg 722072_earthandlegend_townr.jpg


主程式:
http://28381a7d.qqc.co


數據包:
http://68c902e1.yyv.co

數據包存放路徑:
SD:  android/data/com.dvidearts.earthandleg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