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割繩子:Cut The Rope 1.1.1已付費版





遊戲詳細介紹 • • •
除了 Angry Birds 外,Cut The Rope 在 iOS 平台亦相當出名,曾經拿下付費、免費排行榜第一名。日前,這款遊戲正式登陸 Android 平台。

Cut The Rope 是款有著可愛畫面的物理益智類遊戲,設有多達 175 個關卡,玩家需要動動腦筋想辦法割斷繩子,然後把糖果送到小怪獸口中,同時亦要取得星星來增加分數。在遊戲中共設有7大主題,每主題中都會增設不同特色的道具障礙挑戰大家的智慧。至於為何一款很簡單概念的遊戲可以如此受歡迎,就要大家自行體驗一下。
割繩子Rope Cut-Cut The Rope 以色彩可愛多彩的2D畫面,來讓玩家體驗到新奇有趣的益智遊戲體驗。看著畫面中的小東西盯著晃來晃去的糖果的樣子,十分令人感到有趣。而輕鬆明快的音樂,也令人能更投入到遊戲當中。

遊戲的操作為觸屏,你需要根據不同的情況去切斷糖果的繩子、點破氣泡或者按觸吹氣裝置等等,各種不同的操作將讓你體驗到各種有趣的事情。當然隨意的切斷繩子並不會讓糖果掉到小東西的嘴裡,你需要仔細的思考才行。
v1.1:
New Toy Box packed with 25 new levels and featuring new game mechanics.
Bug fixes and optimizations.

點小圖可見大圖:

952746_ss-480-0-12.jpg 952747_ss-480-1-13.jpg 952748_ss-480-2-13.jpg 952749_ss-480-3-13.jpg 952750_ss-480-4-12.jpg 952751_ss-480-5-12.jpg 952752_ss-480-6-2.jpg

下載LINK:
http://2fc014a0.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