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超级大作】Temple Run 2 - 古廟逃亡2 v1.0.1 無限金幣修改版

25230709_unnamed_(1).jpg 25230710_unnamed_(2).jpg 25230711_unnamed_(3).jpg 25230713_unnamed_(4).jpg 25230714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Temple Run 2
【程式版本】:    v1.0.1(破解版)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32MB
【測試系統】:    4.0+
【測試機型】:    Android 2.1 及以上


Temple Run 2(古廟逃亡2)是古廟逃亡的續集,獲得更加令人驚喜的奔跑,跳躍,轉彎,滑行體驗!危險的懸崖,鐵鍊,礦山和森林都是來自神廟偶像的詛咒!你能逃離多遠呢?

在每部探險片中,總有這樣一幕:英雄最終獲得寶藏,但不得不在陷阱叢生的迷宮中穿行,以期活著離開。 Temple Run2就是這樣的場景。獲獎暢銷遊戲作品Harbor master的設計者此次又推出了這款App Store上最激動人心的跑酷遊戲。

翻過古廟圍牆,爬上懸崖峭壁,測測你的反應力。揮擊轉彎、跳躍、滑動躲過障礙物,收集硬幣,購買能量,看看你能跑多遠!通過簡單的揮擊和傾斜控制,會讓你的操作感覺舒服方便;獨創3D跑酷機器人,身兼轉彎、跳躍、滑動、傾斜多種武藝;以5種不同的角色進入遊戲,角色升級,瘋狂增加能量。

LINKS:
http://6ed93145.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