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LINE PLAY 虛擬社群 打造自己的虛擬人物 v1.1.8

25665412_unnamed_(1).jpg 25665414_unnamed_(2).jpg 25665415_unnamed_(3).jpg 25665416_unnamed_(4).jpg 25665417_unnamed_(5).jpg 25665419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LINE PLAY
【程式版本】:    v1.1.8
【支援語言】:    日文
【檔案大小】:    32mb
【測試系統】:    4.0+
【測試機型】:    arc s



在日版的google play“虛擬社群”發揮想像力,安排、布置自己的獨特小屋和自己LINE的化身!(12月份正式開業)

一個線上遊戲,它是一個虛擬社區服務,可以用來作為一個line的頭像,你已經創建了自己的人物,你可以裝飾你的房間,你可以跟朋友一起,享受生活的通信的線上遊戲世界。

此遊戲目前還沒開放日本區域以外的google play下載,所以我上傳了APK分享給大家,
   
注意:有root的人,要先關閉root後,重開機才能玩.
進入遊戲後,就可以打開root.但是退出遊戲之後.
就要靠game內追加的“朋友”發信息來,才可以進入遊戲。如果沒有信息,就不能啟動遊戲…

LINKS:
http://5a93262a.qqc.co
OR
http://23b74fb3.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