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ios移植:Cubes vs. Spheres v1.2已付費版

25411400_unnamed_(1).jpg 25411401_unnamed_(2).jpg 25411403_unnamed_(3).jpg 25411404_unnamed_(4).jpg 25411406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Cubes vs. Spheres
【程式版本】:    1.2
【支援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0,324 KB
【測試系統】:    4.0+
【測試機型】:    HTC one SV



這是一場球與方塊之間的混戰,玩家需要利用手勢操作各種圓球滾向進犯的各種方塊,不能讓任何方塊進入領地!各種方塊從背景中不斷湧現,而你可以選擇的圓球共有六種,分別擁有不同的能力,除了基礎的藍色圓球外,其他都需要通過積分解鎖,其中分離球(在藍球基礎上升級)可以在飛行過程中分裂成多個來進攻多個目標,Homing Spheae 最強,可以百發百中的命中目標,爆炸球、誘餌球則各如其名,不用過多解釋。

LINKS:
http://a159db29.qqc.co
OR
http://856507dd.dyo.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