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MyCar Recorder 行車錄影 3.4.3 (付費版)

27123159_unnamed_(1).jpg 27123160_unnamed_(2).jpg 27123161_unnamed_(3).jpg 27123162_unnamed_(4).jpg 27123163_unnamed_(5).jpg 27123164_unnamed.jpg


程式名稱】:    MyCar Recorder
【程式版本】:    3.4.3
【支援語言】:    英文 繁體 簡體
【檔案大小】:    2.34 MB
【測試系統】:    4.0
【測試機型】:    Galaxy Note



需要一台行車記錄器嗎? 不必要再另外花錢買了~ 您的照相手機就是您的行車記錄器! 本軟體幫助您記錄行車路況,現場就可以調出該時間點的行車錄影,是您避免行車糾紛的利器! 本軟體附加緊急電話功能,讓您在第一時間就可以撥打電話給您的緊急聯絡人,是一般市面上行車記錄器做不到的。

現在支援背景錄影功能,可讓您切換至桌面開啟其他程式。

語言: English,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polski

特色:

(1)循環錄影
(2)自動影片分段
(3)影片播放功能
● 依日期時間搜尋影片
● 播放/暫停/前進/後退/上一段/下一段/選擇影片 等完整播放功能
(4)緊急電話
● 快速撥打介面
● 緊急聯絡人清單管理
(5)顯示目前時間
(6)顯示目前速度 (需要開啟GPS)
(7)自訂功能
● 預留可使用的錄影空間
● 可選擇影片分段時間
● 可選擇不同的解析度及錄影品質(android 2.2 or higher)
● 320x240 (QVGA)
● 480x320 (HVGA)
● 640x480 (VGA)
● 800x480 (WVGA)
● 1280x720 (WXGA)
● 螢幕休眠時間
● 速度單位選擇
● 是否使用GPS功能
(8)行車軌跡記錄 (需要開啟GPS)
(9)提供地圖顯示目前位置 (需要開啟GPS及網路)
(10)播放行車記錄檔時也會同步播放軌跡記錄(requires GPS and network)
(11)透過Email或Youtube分享您的影片
(12)可對重要的影片進行標記,標記後的影片將置於"\MyCarRecorder\Marked records"集中管理,不會被循環覆蓋

如果您對iPhone或iPad上的行車錄影有興趣,可以在iTune上的搜尋輸入"MyCar Recorder",找到此軟體的iPhone/iPad版本。

註:
(1)行車錄影檔將置於SD卡的/MyCarRecorder/目錄下
(2)有些機器只支援部份的影片解析度及品質。如果您的機器不支援您所選的影片解析度而導致攝影鏡頭運作有問題,請重新開機並選擇其他解析度。

LINKS:
http://3493295b.qqc.co
OR
http://98221c11.yyv.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