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縮密碼~~~

如果壓縮檔案有密碼,請使用"by_phantomsite2001"

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IOS移植] 口袋戰爭:魔界勇士 中文版 v1.2


26687312_unnamed.jpg 26687311_unnamed_(4).jpg 26687308_unnamed_(2).jpg 26687307_unnamed_(1).jpg 26687310_unnamed_(3).jpg

【程式名稱】:    口袋戰爭:魔界勇士 中文版
【程式版本】:    v1.2
【支援語言】:    簡體
【檔案大小】:    34.9MB
【測試系統】:    2.1
【測試機型】:    -

★★單機+網遊,RPG+策略,還有大富翁式的副本地圖,這是一個你沒有體驗過的魔幻掌上世界!
★★全新系統,全新角色,人物技能和招式!給你不一樣的感覺!!
★★“年度最佳創意遊戲”!《魔界勇士》打破傳統RPG的桎梏,創造出全新的玩法,全新的創意模式!!從推出以來,全球迅速擁

有100多萬玩家在魔界的大陸上探索冒險!您還在等什麼??快來加入探險團吧!!
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battleland @口袋戰爭-魔界勇士
魔幻RPG互動遊戲,全新創意玩法!
同時提供單機冒險與pvp競技場多人線上對戰!
豐富內容讓你自由享受超過200小時的遊戲時間!
挑戰來自全球各地的真實玩家,自由選擇戰略戰術,這是專屬於你的鬥神大陸!
拯救世界的勇者,就是你了!

1、在競技場中挑戰來自全球各地的玩家。小心,被你打敗的玩家將隨時向你發起復仇!
2、充分自由的遊戲系統:9種職業,18個角色,40種技能,超過500種裝備,任你自由選擇。
3、你可以有千百種戰略選擇,但沒有一種戰略將是必勝的,只有你的機智決斷能決定勝負。
4、自由度!不同的戰略路線帶來完全不同的遊戲樂趣,你可以在遊戲中隨時轉換遊戲角色,以體驗不同的玩法帶來的樂趣。
5、超過200小時的遊戲時間,45張試煉地圖,100多種怪物和華麗的戰鬥動畫。
6、龐大的傭兵市場為組隊作戰注入活力。
7、強大的裝備強化系統/重置系統、技能重置系統。
8、極富挑戰性的試煉之塔副本!不斷挑戰您的戰鬥極限!
9、版本持續更新,品質不斷超越!

LINKS:
http://6101c2cf.yyv.co
OR
http://f1c4c65b.qqc.c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